Babson Chinese Students & Scholars Association

Monday, August 06, 2007

Maine Lobster Festival Trip & 小狮子六岁啦 (上)

白衣仙子MM和小蜜蜂Betty左起:小甜甜MM、秋香姐和旺财GG过儿和他姑姑小狮子GG和小强GG小蜜蜂Betty:原来小甜甜MM这么PP,我怎么才发觉呢?赶紧偷偷抱一个。哇塞!甜蜜得好过分哦!旺财GG:我今天表现得这么好,应该可以喝可乐了吧?哼!你们都有MM,我也去抢一个来。抢来美女两个,送做压寨夫人。左边大房,右边二房。
Betty:不行,不行,我要做大房!!!美女与野兽(龙虾)龙虾大餐现场:大家摩拳擦掌我是大龙虾,一口吃了你。Hello, Kitty!白衣仙子MM——Gone with the wind!真的好PP哦!秋香姐: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好诗,好诗!小龙女:过儿,你怎么坐着波音牌大雕就飞走了捏?公主MM驾临了,小强GG应征驸马爷。哼!公主MM看来更喜欢小狮子GG。纯真年代自信女孩悠闲自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