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son Chinese Students & Scholars Association

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再见吧,我心上的人


当风无声
当雨无滴
当花在落
当月乌啼
当星退下
当夜将尽


拿起我的包
背起我的琴
穿上我破旧的牛仔裤
拾起那发黄的日记
扔向火里

再见吧
我心上的人
昨天的记忆留在心里
永别了
我那颗纯洁但破碎的心
让一切都化为灰烬


不能太靠近
母亲曾告诫我
放大的图画并不美丽

无法去接受
麻木的俗气
和无聊的调情

或许我理解错了
也许太痴情
可时间老人在提醒我

走吧,离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